close

意外的耶穌光籠罩著台北市

讓這座城市有如天之驕子一般

11234.JPG  

我以為我會喜歡台北

待了幾年

我發現還是無法適應

捷運車廂的擁擠

溼熱外加午後雷陣雨的台北街頭

冬天冷到在棉被裡發抖

以及明明就在南方

卻要遙想著對台北那端的思念

我嚮往無時無刻的好天氣

我嚮往冬天還能穿著短褲拖鞋到處晃

我嚮往騎著車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

我嚮往空空曠曠的高雄捷運(大笑~)

我嚮往能隨時和晏廷說走就走~

原來,我是南部人

原來,我還是高雄人阿。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sami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